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迪卡儂贊助

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這一天,實在很感動,事情是這樣,目前我與林亞帆 一起帶的田徑隊裡有個女隊員鞋子破破爛爛的,破到我都很擔心她練習時會不小心受傷,我本來想自掏腰包買鞋送她,又擔心男教練莫名送鞋會不會產生一些奇奇怪怪的誤會,所以跟另一位教練林亞帆 討論起這件事,其間也請體育組長楊舒婷 幫忙,畢竟有個女老師來協助會少很多麻煩,亞帆先是阻止我的衝動並很熱心的說,迪卡儂的店長是他跑步班的學員,想問問看能不能幫忙,我們抱持著有打折就很感謝的心態傳了詢問的訊息,沒想到對方的回覆真的太讓人熱淚盈眶! 這件事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我們老想著幫忙貧窮、落後國家的孩子,幫助的本意沒錯,不過看看周遭,需要幫助的孩子也許就在你身邊,有能力的人很多,但是願意把能力拿出來造福他人的又有幾個?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迪卡儂南屯店麻煩各位大德用新台幣好好的教訓一下這家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